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0-03-06 14:41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罗丹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22名女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胡向荣出席会议。

会上,罗丹同志总结汇报了2019年全局妇女工作情况及后段工作思路。曹聪贻等5名女职工代表围绕“建功立业 促高质量发展”和“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炯同志希望女同志能够找准站位,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凝聚新时代巾帼之力,在“国”与“家”中彰显巾帼之美。

胡向荣同志勉励女同志要勇做“忠诚奉献、奋发有为,传承文明、弘扬先锋,热爱学习、不断修为”的新女性。

余国祥同志向全局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高度肯定和感谢2019年女同志们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一年来,全局女同志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敢担当,讲团结、比境界等方面表现突出,有力营造了全局“平等、友爱、和谐、自强”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女同志要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风采,建功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