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2020-02-28 17:14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近日,党中央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倡议发出以来,市工信局机关各支部、直属企业党工委、系统内各企业等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党组书记余国祥同志第一个带头捐款,其他党员也纷纷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带头响应党的号召,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采取设置抗击疫情党员先锋岗、派驻党员干部下沉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社区一线、党员干部联县市区促复工复产等措施,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役,坚决完成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