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 让党旗在社区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稿时间:2020-02-21 17:17 来源:市工信局 办公室 作者:李谷林 浏览量:
 

大疫当前,彰显党员本色。连日来,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的号召,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属地网格化疫情监管措施,迅速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2月13日,市工信局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在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结对帮扶企业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店小二”服务外,建立了一支由54人组成的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社区疫情防控服务队,主动对接社区需求和防控任务,在大桥河、白杨坡、东茅岭、炮台山等4个社区设立4个党员先锋岗,确定机关党员志愿者参与分批值守工作。疫情防控服务队每天8个人轮流值守,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岗亭执勤,对进出人员和车辆开展信息登记排查、测量体温、讲解防疫知识,张贴防疫指南、发放临时通行证、推广“免接触社区健康检测管理系统”,倾力当好社区居民“护门神”。

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在职党员志愿者先后有78人次到所在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疫情防控到哪里、党员“身影”就在哪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