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赴和岱工业、贝烨医疗开展“抓防疫促生产稳运行”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2020-02-14 17:33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罗平 浏览量:
 

2月14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到岳阳和岱工业制品有限公司、湖南贝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抓防疫促生产稳运行”督导工作。

和岱工业、贝烨医疗两家企业是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和岱工业主要生产劳保口罩熔喷滤材、医用防护口罩熔喷滤材、医疗一次性口罩熔喷滤材,日产能达到3.5吨。贝烨医疗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日产能达到6万片,企业计划新建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3月初投产,产量可达2400套/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省市区三级工信部门合力帮扶下,两家企业第一时间组织复工复产,并安排专人及时协调解决了原材料、用工、资金、运输等困难问题,实现了每天“三班倒”24小时连续生产,产能持续扩张,为坚决打印新冠肺炎阻击战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物资保障。

余国祥通过现场查看、与企业负责人和驻企帮扶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对企业在关键时期克服困难、服从指挥、顾全大局、体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对各级驻企帮扶人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疫物资紧张局面短期内难以缓解,特别是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社会各界对口罩等需求剧增。他要求,企业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要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做好工作场所消杀毒,确保不出现疫情感染,保障正常生产秩序。各级驻企帮扶人员要帮忙不添乱,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对接解决,工信部门的同志要协助贝烨医疗加快医用防护服生产线进度,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