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爱武督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2020-02-11 09:52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敏文 浏览量: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经开区,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截至10日下午,经开区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33.2%,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53%。已经复工复产的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正开足马力紧张投入生产。李爱武来到雷勃电气(岳阳)有限公司、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车间,实地查看复工复产状况,了解员工到岗、涉疫人员排查、工作场所消杀毒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李爱武对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单位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新阶段,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在人员管理上要提高警惕,做到动态管理、精细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加强企业员工及亲属、业务往来人员的健康监测,做好员工食堂、人流密集空间的消毒管理,不留死角和盲区;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正常运行。

李爱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对恢复生产的企业要从严把关、高标准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上,做到“一企一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推动防控工作更加有序、复工复产更加平稳。要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