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编稿时间:2020-01-17 17:04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轻工联社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周泽柱、戴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作总结讲话,对我局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从主要做法成效、主要收获体会以及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如何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余国祥要求,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形成长效常态;三是要在问题整改上推动建章立制。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周泽柱细致点评了我局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政治站位比较高、规定动作很到位、结合文章做得好。”周组长还对下一步如何深化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