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科级职级晋升暨2019年度科室及个人考核大会
编稿时间:2020-01-09 09:06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1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科级职级晋升暨2019年度科室及个人考核大会,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主持,市工信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强调,召开全局科级干部年度考核暨职级晋升民主测评大会,目的是通过考核与测评,正确评价干部职工的工作成绩,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激励干部职工忠诚敬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为确保考核与测评效果,余国祥要求:“一是要明确考核与测评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客观、辩证的对待自己和他人;三是要按要求开展考核与民主测评,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会上,部分科室负责人代表上台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晋升一级主任科员和三级主任科员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并对2019年度科室及个人考核进行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