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湘潭市工信局一行来岳考察交流
编稿时间:2019-12-27 09:20 来源:市工信局 产业产业集聚发展推进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12月24日,湘潭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兰焰一行五人来岳考察学习“僵尸企业”和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岳阳市工信局副局长余炯和产业集聚发展推进科、经开区产业发展局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经开区岳阳同联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察看“僵尸企业”重生案例。

随后,组织召开了湘潭、岳阳“僵尸企业”和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座谈会。会上,余炯同志结合具体案例从深化认识、强化领导、部门联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政策层面和操作层面的具体问题,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