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审验收工作
编稿时间:2019-12-20 14:53 来源:市工信局 节能与综合利用科 作者:毛彦景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规程》(湘经信节能〔2018〕256号)文件精神,12月11日—18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智同志带队开展2019年度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验收工作。

评审工作由5名熟悉清洁生产工作的节能环保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审核企业资料、听取企业汇报、询问答辩、实地核查的基础上,对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情况进行评分并出具评估验收意见。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企业的生产工艺,管理水平,技术水平、 原辅材料替代水平、产品包装水平、废物排放消减、设备水平等得到了较大提升,企业达到清洁生产近期目标,已实施清洁生产方案效果显著、废弃物的排放减少并稳定达标,企业的领导和员工也意识到清洁生产不但能为企业带来环境效益,还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李智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清洁生产,发掘更多能源资源利用渠道,不断研发新的清洁生产技术,实现进一步节能、降耗、减污、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