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成功处置中国电信湘阴分公司CDMA基站受干扰事件
编稿时间:2019-12-13 16:23 来源:市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涂光宙 浏览量:
 

12月9日,市工信局接到中国电信湘阴分公司的投诉,反映该公司共有38个CDMA基站109个扇区受到干扰,主要是基站上行829-835MHz频段的背景噪声被抬高20dB以上,干扰源可能与湘阴广电的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发射信号有关。市工信局立即作了安排部署,并将投诉情况通报至市文广新局。

12月10日,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湘阴县进行信号监测,证实了受干扰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到湘阴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协调处理。在相关设备厂家的技术人员完成检查、调试后,工作人员对湘阴广播电视发射机房进行了察看、测试,经检测,设备技术指标已经恢复正常。经与中国电信湘阴分公司电话确认,干扰已经消除,相关基站已全部恢复正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