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杨昆副市长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9-12-03 16:31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曹攀 浏览量:
 

12月3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昆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市工信局、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和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市优化办等八个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昆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与会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对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重点抓好2019年58项工作任务收尾及2020年工作思路研究工作。

杨昆副市长就下段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项全局性、全域性工作,要作为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巩固成果,要总结经验,发扬成果。三是正视问题,要实事求是,绝不能回避问题。四是突破瓶颈,要围绕“解三难”(融资难、审批难、用工难)、“创三优”(政务服务优、招商环境优、法治保障优)、“抓两实”(转型升级实、减税降费实)做好相关工作。五是整合工作,常规工作与服务工作要整合,日常工作与亮点工作要整合。六是树牢责任,做到责任要上肩、问题要入心、解决问题要入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