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组建的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挂牌
编稿时间:2019-11-29 10:45 来源: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谢雪梅 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新组建的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兴旺共同揭牌。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主持仪式。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宣读了中心成立文件,中心主任黄兴旺作了发言。市工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人员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主持召开了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第一次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上,中心全体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中心主任黄兴旺对工作提了新的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强调,新的机构成立大家要既坚定表决心、又要勇于挑重担;既要唱响主旋律、也要奏好交响曲;既要答好必答题、也要答好自选题;既要领跑做示范、又要助跑广参与;既要治理有力度、也要激励有温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作了重要讲话并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建升级后,工作任务繁重。中心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成为一个队伍整齐、服务优质、平台高效、视野前瞻的团队;要将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窗口平台和洞庭湖区创新服务平台;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让制度上墙、职责入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风廉政纪律意识。

会上,还对中心人员分工和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