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第一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19-11-21 09:01 来源:市工信局 投资规划科 作者:易静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第一次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岳星主持会议,全市1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市工信局联系新兴优势产业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产业链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会上,李岳星局长布置了各新兴优势产业链近期的工作任务,一是要尽快成立组织机构,配备好本产业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二是要确定本产业链的重点园区及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联系人;三是要制定各产业链推进工作方案。

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从中央到地方都把产业链工作摆在重要地位,各产业链办公室作为牵头单位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二要抓好沟通协调。各县市区及园区独立承担产业链工作的要动员全区域力量支持此项工作,涉及两个县市区及园区的产业链要明确专人沟通联系工作,各县市区要相互“补台”,不能在一旁“看戏”,市工信局各相关科室将加强与各产业链的联系,为大家服务;三要逐步形成机制。每季度总链长将调度三条产业链,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搭建交流平台以专报的形式推介先进做法,年底将对推进工作有力的产业链办公室提出表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