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调研岳阳市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工作
编稿时间:2019-11-15 11:15 来源:市工信局 产业产业集聚发展推进科 作者:黄炎如 浏览量:
 

11月14日,省工信厅产业集聚推进处副处长陈念、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规划所所长程楠一行7人来我市调研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工作,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溪区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岳阳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岳阳市产业园区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发展、龙头企业培育、平台建设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念副处长和程楠所长充分肯定了岳阳市培育发展制造业的工作和成效,并要求我市及时准确把握政策动向,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己内酰胺、锂系聚合物等化工原料优势,以及“中国磁力设备产业化基地”和“起重电磁铁之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扎实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力争培育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水平领先,位居全省前列的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和电磁及磁力装备产业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