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2019-11-13 09:56 来源:市工信局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科 作者:佘宗阳 浏览量:
 

11月9日,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大学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岳阳各县市区的388名考生报考了高级、中级、初级三个等级共计11个科目的考试。

在岳阳市工信局严密组织下,圆满完成了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缴费和实施考试等组考环节,报考人数与2018年下半年相比增长135%,创岳阳市近4年来新高。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领导的国家级考试,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对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的考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