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编稿时间:2019-11-12 15:57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11月11日,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国祥主持,局班子成员、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戴海波参加会议。

在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在家局领导紧密结合“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主题,交流学习思考和实践感悟。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问题为导向改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当、模范带头真抓实干,把每一项工作做出色、做到位。

余国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在改进作风上提标准,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深入开展僵尸企业处置,确保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增长,持续深入治理“散乱污”企业,坚定不移淘汰落后产能。二是要在服务企业上用真情,做到带头真抓实干。要聚焦“为民(企)服务解难题”目标,把“市中心城区工业企业扩大产能产值倍增计划”坚定不移地引向深入,开展好扩能倍增计划巡礼活动。进一步加大清欠力度,确保清欠任务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建立市政府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企业负责人信息直通车,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重预防,清正廉洁作表率。严格执行申报重大项目经党组集体研究决定的制度,严格对巡视巡察整改问题实行“回头看”制度,严格对精准扶贫工作实行监督检查制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