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稿时间:2019-11-01 09:43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10月31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国祥主持,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市残疾人联合会副调研员陈更生出席会议。

市工信局坚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自我加压、严格对标,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七届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破解企业转型升级、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明确了九个调研主题。由党组成员亲自带队、直接参与,重在下沉察实情、反思找差距、解难办实事、长效健机制,有力推动了主题调研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扎实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余国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这次主题调研有三个特点,一是党组高度重视,二是调研全面深入,三是调研效果良好,并要求下一步要以此次主题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往深处扎根,向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习认识要再深入,调查研究要见实效,检视问题要动真格,整改落实要务实功。

陈更生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市工信局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陈更生建议,要在“学”字上求深化,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准”字上转化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