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岳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2019-10-29 10:25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郑铭进 浏览量:
 

10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带队赴岳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局班子成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科室及投资规划科、科技科、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原材料与消费品工业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岳阳慧璟新材料有限公司、岳阳民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通过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余国祥强调市、县两级工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鼓励企业要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加大创新力度,提升质量层次,不断做大做强。

最后,调研组在岳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岳阳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岳阳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余国祥充分肯定岳阳县工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近年来岳阳县工业经济始终在高位运行、工业项目发展建设势头较好、服务企有实效、带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用明显,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推动工信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打造新兴优势产业链;二是要继续推动工业投资;三是要确保完成清欠任务;四是要全面做好底线工作;五是经济运行要做贡献;六是主题教育要创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