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编稿时间:2019-10-24 15:50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10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局班子成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国祥主持,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罗雯、李蔚出席会议。

在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局领导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自学习的内容,紧密结合“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既分享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又突出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做到了既分享理论思考又交流实践感悟。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各项工作要聚焦人民、紧贴群众,真正做到接地气、受欢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余国祥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必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作指导讲话。她指出,今天的研讨交流活动有三个特点,一是主题聚焦很精准,二是学习教育有成效,三是主体责任落实有力。针对主题教育后阶段的工作,罗雯要求:“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要突出以上率下的作用,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的结合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