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深入联点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编稿时间:2019-10-23 10:29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胡霁)10月22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带队走访驻点村平江县上塔市镇龙头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为龙头村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脱贫攻坚》的党课。市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机关各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上塔市镇党委书记、镇长、扶贫办主任及龙头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就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和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余国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龙头村发展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余国祥表示,要提高站位,做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的结合文章,坚定乡村振兴的信心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镇、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及驻村工作队的指导帮扶作用。他要求,下阶段龙头村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抓紧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继续培养农民致富带头人,促进贫困户劳动就业增创增收;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争通过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保障兜底等手段集中解决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困难,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龙头村高山有机茶项目、人居环境整治、易地搬迁、危房改造等工作,并走访了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