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9-10-14 15:16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国祥主持,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领导罗雯、李蔚出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余炯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岳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的通知精神。人事教育科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工信局“加快经济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局领导带队调研服务企业行动方案》和《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余国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调查研究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主要途径,专项整治是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做好调查研究、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的结合文章,切实做好调研成果与整治成效的结合文章,切实做好调查研究、专项整治推动破解难题的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稳增长、减欠款、去产能、抓入规、扩投资、强链条、降污染、保安全、促项目、夯基础等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转化为工业经济发展的实在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作指导讲话。她要求,一是要真学,在强化理论武装中解决思想上的问题;二是要真研,在发现问题、弄清问题、解决问题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三是要真改,力改形式主义,在专项整治中敢于说真话,发扬斗争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