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直属企业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2019-09-30 15:07 来源:市轻工联社 作者: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直属企业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大会,企业党工委书记刘建武、副书记胡霁、委员蒋庆伟、李红、邹储君和市新鑫轻工集体工作联社工作人员,集体企业改制工作组成员,各企业负责人共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李红同志主持。

市工信局直属企业党工委副书记胡霁作了直属企业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就主题教育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布置部署。

市工信局直属企业党工委书记刘建武结合直属工委实际情况和当前的形势任务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生动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要彷徨;牢记初心使命,不要做作;扎实本职工作,不要懒惰。并要求所有党员守初、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坚持服务理念;加强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加强调研,把问题摸清摸透;与人民群众心贴心,坐一条板櫈。

会议还表彰了直属工委系统"学习强国"先进达人,学习强国积分达7000分以上的20名同志受到了表彰和奖励。

最后会议还对市轻工联2012年一2019年先进工作者进行了无计名投票评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