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迎国庆保平安,快速查处“黑广播”
编稿时间:2019-09-26 12:26 来源:市经信委 无线电监测站 作者:颜建高 浏览量:
 

9月25日上午,岳阳市无线电管理机构收到群众举报,在平江县城某一区域,有一不明调频广播信号,频率为90.3MHz,长时间播放非法内容,严重影响社会秩序。

岳阳市无线电管理机构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携带便携监测设备和移动监测车,于上午11点赶到平江县城,对该“黑广播”进行定位查找,经过一个小时监测、侧向,将其锁定在平江县沿江路宏远万汇小区1栋31楼楼顶消防水箱上面,进一步确定为一典型的 “黑广播”。为了不走漏风声,防止架设人员撤走设备,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对该“黑广播”主机、发射天线拍照取证并予以现场拆除及暂扣,再联系小区物业及当地公安进行案件情况通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依规处理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