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甘勇一行到我局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2019-09-18 10:52 来源:市工信局 运行监测协调科 作者:李璞 浏览量:
 

9月17日,市委副秘书长甘勇一行到我局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督导。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局领导李岳星、姚海燕、向阳分别就我市的工业投资情况、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重大产品创新项目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表示,虽然前段工业经济运行工作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我局克服困难,确保了我市工业经济在合理区间稳定运行。下阶段我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确保我市规模工业增速“两个高于”(高于去年同期水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二是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早建成投产;三是全力抓好企业入规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全市新增规模工业企业数量排名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

市委副秘书长甘勇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的指示,并对我局前段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表示肯定,甘勇副秘书长强调,市工信局要紧盯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同时要加强与各市县市区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