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稿时间:2019-09-17 16:51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岳阳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作动员讲话,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岳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周泽柱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老干支部党员代表、局属集体企业党员代表及市委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工信局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全面部署。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展现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岳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周泽柱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精神,并就我局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周泽柱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二要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要坚持抓好三项具体工作,五是要注重提升主题教育的实绩实效。

李岳星副局长在总结会议时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实施,要直面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要工学结合、力求取得实效,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政治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