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赴金联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2019-09-12 15:38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胡霁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一行深入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协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标志着市工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姚海燕、胡向荣,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主要经营铝合金熔铸用特种基础材料及铝合金熔铸用特种装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该公司目前正处于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向现代创新型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期。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新产品的情况汇报,了解我局在企业帮扶、项目申报、政策指导等方面需改进的建议等,并深入车间一线参观。 余国祥对金联星坚守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敬佩,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并表示将按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破解发展难题加强调查研究,反映基层企业实情,多提实招建议,以建设制造强市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为重点,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