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度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2019-09-05 08:33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教育科 作者:童昌盛 浏览量:
 

9月2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主持召开市工信局2019年度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中共岳阳市委关于向朱再保同志学习的通知》、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2019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岳阳市2019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方案》的通知等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市工信局迎接市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市工信局电子政务内网横向网建设实施方案》《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2019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报、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认定申报等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