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卫创建 党员当先
编稿时间:2019-08-28 10:36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党委 作者:周华宇 浏览量: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爱卫创建 党员当先”活动,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走上街头、院落,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建设当中。

8月2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亲自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办公楼院落,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及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有的在扯杂草,有的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路面和绿化带的废纸、塑料袋等装进垃圾袋。短短一上午时间,院落环境面貌一新,院落居住群众拍手称赞。

通过开展这次“爱卫创建 党员当先”的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是责任人的浓厚氛围。将爱卫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创建的过程转化为密切干群关系、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树立形象的过程,以系统化思维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