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24家企业 入选省“双百”项目计划
编稿时间:2019-08-26 16:43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19年全省“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项目和“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项目名单,我市共24家企业项目入列,较去年入选项目增长5家。

据悉,为加快技术创新和成果产业化步伐,按照制造强省建设总体要求,围绕我省制造业十二大重点领域,今年6月,根据《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实施方案》和省工信厅《关于印发〈全省工业领域“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实施方案 〉和〈全省工业领域“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百项重点新产品推进计划”项目和 “百项专利转化推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州工信局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我市24家企业入选2019年全省“双百”项目计划,涉及化工新材料、空气治理技术及应用、生物制药、工程机械、3D打印及机器人等领域。

(记者 王颖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