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小企业窗口获评全省最受欢迎服务平台
编稿时间:2019-08-02 16:40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7月31日,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在长沙举行,我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最受欢迎窗口服务平台。

市中小企业窗口服务平台以切实解决中小企业服务需求为目标,集聚全市300多家服务机构,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交流、人才招聘、技术支持、创业辅导、市场开拓、管理咨询、融资服务及法律维权等1000多项服务。

平台运营单位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按照《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窗口平台运营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要求,积极引导企业上网,上年度组织服务机构及企业注册2000多家,组织线上线下活动对接80多次,促进企业与服务机构有效对接1100多次。在资源聚集、活跃度、运营管理、服务效果、服务协同等方面成绩突出,有力助推了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