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暨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2019-08-02 12:14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 作者:郑铭进 浏览量:
 

8月2日,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讲评暨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查找差距,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规模工业增速企稳回升、项目建设进展较快、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民营经济活力增强、“两化”融合深入推进、机关建设全面推进、系统大局保持稳定,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一是工业经济运行有困难;二是考核指标完成有压力;三是重点工作推进有短板;四是创先争优意识有欠缺。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半年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和中共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聚焦主要指标“高于去年、高于全省平均”的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技改扩能倍增计划、淘汰落后产能、中心城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军民融合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两化融合、安全稳定、磁博会筹备、大城市建设等11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对争创市级标兵文明单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指出要坚持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一是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全员参与;二是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攻坚;三是压实责任,严格督查,务求实效,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岳阳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和《关于印发〈市工信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