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登榜“创客中国”省赛20强
编稿时间:2019-08-01 10:18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 浏览量:
 

7月31日上午,湖南省第五届中小企业服务大会传来喜讯,由我局推介的中小微企业,湖南嘉盛德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公司,在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获二、三等奖。

今年2月,全省启动2019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历时5个月,全省14个市(州)近1800家企业参赛。活动旨在推介全省中小微企业形象,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我市两家企业,通过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冲进全省决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将推进创新创业作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作为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大城市的根本之策、长远大计,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打造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升级版,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我市实有市场主体达到306174户,居全省第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