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投资工作暨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19-07-22 11:20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服务科 作者:苏文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我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投资工作暨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岳星主持会议,投资规划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分管工业投资工作的副局长、投资规划股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和各县市今年1-6月份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信局上半年工业投资、技改投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总结分析了上半年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投资贸易科负责人对工业投资统计业务进行了培训,对后段的工业投资统计报送工作进行了指导。市工信局投资规划科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市投资规划线工作,下半年要突出抓好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搞好重大工业项目的调度摸底收集、抓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与政策落实和“十四五”工业规划前期准备等4项重点工作。

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岳星最后强调:一是认真分析原因,找出工作短板;二是加强项目建设,搞好协调服务;三是抓好项目收集,加强部门对接。他要求,全市工业投资战线的同志们要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千方百计完成和超额完成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