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工信局召开上市融资研讨会
编稿时间:2019-07-19 18:28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7月19日,由岳阳市工信局主办,岳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明德生态圈具体承办的岳阳市中小企业资本思维—股权激励、投融资与IPO上市流水线研讨会在市工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90多名企业家及投资人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岳星出席会议并致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行业和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 “金融十条”和“非公十条”,切实在强化政策支持、扩大资金投入、推进要素聚集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当前岳阳正处于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的上升通道。这个历史时期,既是岳阳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的机遇期,也是岳阳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全市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着广泛的资金需求。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旨在帮助我市民营企业了解企业顶层设计资本模式,学习融资上市全过程,掌握以股权结构为基础的创新型融资模式,帮助企业升级转型、融资上市。会上北京明德商学院高级讲师资深投资经理黄金燕老师讲解企业融资上市的全过程,企业家现场分享了融资心得。参会的企业与专家共同进行交流探讨,让企业了解融资与IPO的最佳途径,为企业找到发展和融资方向,帮助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和难点,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