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开展“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2019-07-18 11:22 来源:市工信局 科技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7月16日,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志坚带领科技处、产业集聚推进处、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一行来岳开展“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杨昆、市工信局副局长向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湖南中翔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一步超声法制备雕白块工艺开发与应用项目、岳阳景嘉化工有限公司五氯丙烷项目研发与应用项目、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用水冷装置研发与应用项目、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特种气体产品研发与应用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与他们一起现场进行交流。

李志坚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市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的推进情况,要求市工信局和企业进一步强化对“五个100”项目重大意义的认识,并做好项目资料的汇总建档上报工作,后续继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