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调研造纸落后设备淘汰工作
编稿时间:2019-06-16 10:35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周启 浏览量:
 

6月1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产业政策处、驻厅纪检组和相关专家一行7人组成的省造纸落后设备淘汰整改工作调研组第一组来岳调研。调研组先后对平江县志明造纸厂、汨罗红星造纸厂、湖南井田人纸业等5家造纸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逐一核实的方式,对照《造纸企业设备摸底排查表》,深入实地察看造纸落后设备淘汰工作完成情况,详细了解造纸落后设备日常监管等工作情况。随行专家对企业生产设备进行了鉴定,企业负责人现场填报了《湖南省造纸企业技术装备水平基本情况登记表》。

黄宝林对我市淘汰造纸落后设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持监管力度不放松,继续加大对淘汰造纸落后设备工作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强舆论和社会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告本地区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名单、落后工艺设备和淘汰时限,进一步推动落后产能应退尽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