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营经济工作调度暨送政策进园区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19-06-05 09:57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科 作者:颜琰 浏览量:
 


6月3日上午,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份工作情况调度暨“送政策进园区”活动工作部署会。会上,融资促进组、转型升级组等八个专项工作组汇报了5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的重点工作安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报道工作落实完成情况。会议还讨论了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方案。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肯定了前段各专项工作组围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效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打造工作亮点,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区别于部门的日常工作,要有更新更实的举措,做出一些亮点工作来;二要抓好政策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5条措施和市委市政府工作方案中的58条措施,结合自身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结合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加大促进民营经济的政策宣传力度,用好用足政策,增加企业的政策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