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姚海燕赴君山、华容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编稿时间:2019-06-03 16:15 来源:市工信局 军工发展与军民结合推进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5月30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专职副主任姚海燕率领军工科赴君山、华容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姚海燕一行分别调度了君山、华容主要经济运行指标情况、企业入规情况,并现场调研了部分企业,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姚海燕充分肯定了君山、华容工信局今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于后段的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姚海燕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君山、华容工信局分管领导要定期调度工业经济运行和各项重点工作情况。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调度的联动机制,切实做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调度、调控与协调,积极争取更多的企业入规。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和统计、税务、电力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对关联指标数据要及时跟进,动态掌握,做好监测分析,形成工业经济运行工作的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