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岳阳电网“630”攻坚暨“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
编稿时间:2019-05-28 17:16 来源:市工信局 资源电力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5月28日,岳阳市召开岳阳电网“630”攻坚暨“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岳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和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旭,副总经济师欧阳归根出席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回答记者提问。岳阳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赵泉主持新闻发布会,湖南日报、红网、华声在线和市直各新闻媒体应邀出席。

为全力提升岳阳供电能力,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在岳阳市委市政府主导下,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加大电网建设力度,于2019年全面启动了电网建设“630攻坚”行动,并将持续深入推进“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力争用三年时间有效解决岳阳电网薄弱问题,实现“再造一个岳阳电网”的宏伟目标。

会上,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重点介绍了“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整体规划目标和分阶段实施工作重点,2019年岳阳电网“630”攻坚情况,以及今年夏天电网供应形势。

胡向荣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强力推进电网建设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他指出,今年我市即将启动中心城区220千伏变电站建设,并将电力管廊建设分两批列入市城建计划后迅速启动实施,近期还将行文印发支持电网建设政策清单。我市对电网建设的重视,已经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他还呼吁,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供电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电力设施安全维护,广大企业特别是工业企业要站在民生大局高度积极配合落实有序用电措施,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增强节约用电意识,争取通过全市上下共同支持配合,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市基本用电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