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19年科长竞聘演讲大会
编稿时间:2019-05-27 15:53 来源:市工信局 人事科 作者:郑铭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成效,认真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并报请市委组织部批准同意,5月26,我局组织召开2019年科长竞聘演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竞聘演讲开始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同志作了竞聘动员讲话,他勉励参加竞聘演讲的同志既要有勇于展示自我的竞争意识,又要有正确对待结果的平和心态;强调竞聘上岗工作要严格组织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并全程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要求要本着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公正、出于公心,认真做好民主推荐投票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同志宣读了《市工信局2019年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

现场抽签确定竞聘演讲顺序后,12名优秀机关干部依次上台,他们从个人德才表现、胜任竞聘职位的条件、优势以及竞得职务后的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随后,参会的同志综合竞聘者的个人基本素质、平时工作表现及业绩、竞聘演讲表现等三个方面,对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推荐投票。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敬东同志现场宣布了投票结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竞聘演讲组织严密、程序正规、公平公正公开,为局机关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有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树立了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起到了增强团结、树立正气、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