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胡向荣带队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编稿时间:2019-05-21 16:34 来源:市工信局 产业发展科 作者:周启 浏览量:
 


5月21日,市工信局副局长胡向荣一行赴岳阳东方雨虹、昌德化工、凯门水性助剂等企业,就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胡向荣一行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技术工作者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新材料产品主要用途、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对我市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的意见建议。

胡向荣在调研中指出,新材料产业对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建设制造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技术研究,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的创新能力;要加快推进新材料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在下游产品上下功夫,加快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城镇人口密集区和沿江1公里范围内的化工新材料生产企业,要提早做好企业发展规划,严格落实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做好搬迁改造工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