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9-05-14 16:29 来源:市工信局 机关党委 作者:胡霁 浏览量:
 

    5月14日,市工信局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传导压力。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强调,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开放的思路、更超前的理念、更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岳星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作题为《坚持政治统领 深化改革创新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丰同志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岳阳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部署了市工信局后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炯同志代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敬东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话。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直属企业党工委党员代表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信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信局政治机关功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明确,2019年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首要任务,深入推进政治建设;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全力增强思想引领;以巩固夯实基层支部建设为主攻方向,全面提升组织力量;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关键,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突出监督重点,增强监督的针对性;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增强纪律的严肃性;要抓好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觉性,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

余国祥指出,要用党建总揽工作全局,全面推进工信系统党的各项工作,聚力主业主责抓党建、聚焦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建、聚合服务功能抓党建、聚紧作风建设抓党建;要聚焦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制造强市,做到产业项目再加力、智能制造再推进、军民融合再发展、重点难点再攻关。

会上,余国祥同志还传达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和生书记讲话中关于防汛抗灾工作、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