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余国祥局长带队赴汨罗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编稿时间:2019-05-08 08:43 来源:市工信局 运行监测协调科 作者:张洁 浏览量:
 

5月6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国祥带队赴汨罗进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运行监测协调科负责人、市统计局工业科负责人参加调研。汨罗市市长朱平波、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副市长黄川伟及汨罗市工信局、统计局、园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汨罗市汇报了2019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说明了今年来工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后阶段将继续做好运行监测预测工作,通过加大企业技改扩能步伐,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加大规模工业企业申报力度等措施稳定汨罗工业经济发展。

余国祥局长传达了李爱武市长的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汨罗市对岳阳工业经济发展的贡献;二是汨罗市要加快工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汨罗工业要保持平稳发展,工业经济不能大起大落。四是要加强各种政策的落实,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工业园区企业不因政策因素导致外迁。

余国祥局长提出下阶段汨罗市一要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加强对园区工业企业、乡镇工业企业的调研,摸清家底。二要认真研究新的增长点,特别是及时调度新项目、新开工企业情况,加强新增规模工业企业工作。三要充分调动工信、税务、园区等部门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四要继续积极担当作为,为岳阳做出汨罗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