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二期武大班举行第七次授课
编稿时间:2019-04-30 17:12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敖杨 浏览量:
 

    4月26日,第二期武汉大学——岳阳市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举行第七次授课,本次授课邀请到北京北奇书院院长荣松讲授《国学精髓与管理智慧》,80多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学习。

两天的时间,荣松老师以"体系化解读"的方式,通过"天地人和"的战略思维、"五行管理"的分析系统、"奇门遁甲"的布局方法,结合《水浒传》《三国演义》经典作品中的战略布局,让同学们在分享中掌握奇门遁甲的几种基本决策和布局方法,将民族文化精髓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指导思想与推动力。

学员们通过荣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重新认知中国传统主流文化中的战略布局理念,以指导在当今激烈竞争社会中的经营和布局,提升自我的战略管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