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杨昆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9-04-30 15:25 来源:市工信局 中小企业科 作者:颜琰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杨昆主持召开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调度会,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商联分管领导和八个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联和八个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就四月份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五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局局长余国祥指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局良好,领导重视、方案可行、措施精准、执行有力。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重点领域重点突破、做好工作讲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督查。

杨昆认真听取了各单位情况汇报,他肯定了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的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思想认识要提高,要学习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标准扎实推进。二是要加强研究,接好“天线”和“地线”,一方面要加强对文件政策的研究,真正把政策吃透用好,另一方面要加强对服务对象的研究,了解他们最需要什么。三是要做好对标对表工作,针对《岳阳市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作方案》表格里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对症下药。四是要务实求效,将任务进行分解,分月分季度分部门,让民营企业有获得感,形成一个好的氛围。五是要加强调度督查,一方面做好专项工作组组内调度,另一方面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调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