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爱武与部分中央和省属在岳企业负责人座谈
编稿时间:2019-04-29 10:03 来源:市工信局 运行监测协调科 作者:张佩 浏览量:
 

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与中央和省属在岳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面对面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推动加强地企合作。市领导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巴陵石化公司、长岭炼化公司、华能岳阳电厂、岳阳林纸公司、中石化催化剂长岭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企业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压力、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市工信局余国祥局长在会上汇报了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其中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3%,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8个百分点,但距离7.5%的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余国祥局长肯定了中央和省属在岳重点企业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但目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严峻,与全省其他市州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希望中央和省属在岳重点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步子快点,力度大点,助力岳阳工业经济稳增长。

李爱武市长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国际形势不确定因素增多,部分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地企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相关市直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加强与重点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互动反馈机制,密切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在推动绿色发展方面体现担当、作出示范;要千方百计抓生产,积极稳健推动优化升级,在最短时间内释放出最大产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