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一行督查调研市工信局工业稳增长整改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2019-04-28 11:26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与法规科 作者:罗平 浏览量: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伟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有关负责人,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督查工业稳增长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许伟奇一行先后走访了经开区湖南科伦有限公司、东方雨虹岳阳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市工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帮扶举措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在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工业稳增长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去年9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市工信局工业稳增长工作进行了评议,就加强和推进工业稳增长工作,强化当前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取得较好成效。2018年,全市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6%,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5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今年1-3月份,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3%,同比提升1.8个百分点。

许伟奇强调,工业是经济的命脉和发展的基础,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作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一是要多思善谋。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多调研、深思考、出思路,为岳阳新型工业化发展出谋划策,精准施策。二是要多帮善推。发挥企业帮扶牵头职责,推动系列惠企政策落地生效。三是要多作善为。充分发挥党组班子领导核心作用,紧扣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运行调度,着力优化工业发展环境,力破工业发展瓶颈,扎实推动岳阳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