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在湖南省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成功签约2个项目
编稿时间:2019-04-26 09:36 来源:市工信局 军工发展与军民结合推进科 作者:刘扬光 浏览量:
 

4月24日,湖南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许达哲省长主持,会上进行了12个重点项目签约,李爱武市长代表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成功签订超大型铝合金材料/构件制造产业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与际华三五一七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岳阳航空航天产业正蓬勃发展。中国航发长江动力、国信军创六九零六等老牌企业再创辉煌,新引进的哈工大机器人、湖南航天远望等企业更是展现了强劲的生命力。本次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强有力的促进我市航空航天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