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来岳开展国家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中期检查
编稿时间:2019-04-12 08:34 来源:市工信局 资源电力科 作者:王璐 浏览量:
 

4月9日,省工信厅蒋宁飞处长率节能处、财务处一行赴际华三五一七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2018年国家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建武陪同检查。

蒋处长一行对际华三五一七橡胶高分子材料绿色设计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企业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对项目能否按期完成建设目标进行评估。在完成中期检查后,蒋处长一行还到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绿色工厂创建情况。

在检查和调研过程中,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对标项目申报标准和要求积极实施创建,按照工信部、省工信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项目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