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景嘉化工二期开工建设
编稿时间:2019-04-10 15:51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与法规科 作者: 浏览量:
 

    4月8日,景嘉化工二期年产1万吨/氯甲基硫氮茂项目破土动工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占地145亩,一期年产三万吨/五氯丙烷项目已完成建设,正在试生产。五氯丙烷、氯甲基硫氮茂分别为新型环保空调制冷剂和新型抗氧化剂,属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之一。项目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生产工艺已申请国家4项发明专利,该公司是全国首家批量生产厂家。

景嘉化工是岳阳城区企业扩大产能产值倍增计划十家企业之一。岳阳市和云溪区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调研,3月底前已完成二期项目所有审批手续,4月初开工建设,6月底前完成安装设备,8月份开始设备调试,10月底前建成投产。待一、二期全部投产后,公司可创年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安排就业岗位150个。(信息来源:红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